Sunday, June 7, 2009

MyStory 1

2日7月 2008年
大约晚上10时抵达学院,爸爸将我和大弟,还有一些行李先带到5楼,爸爸又乘电梯下到底楼,去带妈妈和小弟及拿剩余的行李。但迟迟不见他们上来,后来才知道原来电梯坏了,房间的钥匙又不知向谁拿,隔壁房的印尼uncle便请我和大弟在他们家坐坐。

约11时,我们才进入我们的“新家”。在客厅里有一大箱子,里头有一个大抱枕,五个枕头,一套双人床套,三套单人床套及其他日常用品,全新的,原来是乌节路长老会妇女会赠送给2008年国际生的礼物。

妈妈把床套拆开,把里头的包装厚纸递给我说;“拿去画画。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7月- 9月 2008年

“新”家没纸,我只好拿包装厚纸来画画。
妈妈说:画的不错。她把它放在书架上摆设 。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来到新加玻之后,我几乎天天都会来到宿舍二楼的钢琴室,














窗外就是Bukit Timah森林,虫鸣鸟叫,晚上更是阴森森,什么怪声都有,没有妈妈陪,我可不敢来咯!



这些书在诗巫弹了一年多,
还未到一半,或许妈妈太忙,忙阿景,忙宝贝班。。。
她。。。有教没教,
我。。。有弹没弹。


来到新加坡两个月,我把这些书本都弹完了。
现在是第二册了。嘢!


妈妈说,她来到新加玻最大的成就感:就是我们弹钢琴的有进展。
或许妈妈在这儿没事情做,三天两天就教新曲。


这是钢琴室窗外的景观。

我在练习钢琴时,有时会听到猴子叫声,也会看到猴子,我告诉妈妈,妈妈觉得我“大炮”,叫我画出情景。
拿!这是我的“笔述”!

2 comments:

  1. 好羡慕你会看到猴子,我家是新开发住宅区,后面还是森林,也见不到猴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令尊所謂的花果山下一家人,猴子之多可想而知。但不知猴肉滋味如何!你可嘗過?

    ReplyDelete